泡祸

随处可见的路人A
开始对时间的流逝感到恐惧了

个人oc轻小说候选标题:

《你的英雄传说是我的爱情悲剧》(精准,但味儿太冲有点尴尬)

《愿那荣光与救赎归于罪该万死的先头部队》(有点长)

《这里永远是最黑暗的》(其实故事基调也没那么黑暗)

《黑暗在这里熠熠生辉》(啊?)

《敬启 36亿年前的我》(涉嫌核心剧透)

《我立于这数十亿生命之上》(neta太明显了)

《爱与希望的故事》《爱与诅咒的故事》《爱与黑暗的故事》(都有人用过了)

《这就是我与你一生的故事》(跟个缝合怪一样)

《致我所憎恨的生命》(这是要干嘛)

《于是,这世界燃烧起来》(其实没真烧起来,涉嫌欺诈)

《向日葵与月亮》(听上去像个言情剧而且泄底级剧透了)

《纵使千次迎生死》(不,这个有点过分了)

《请容许我们在星之子的葬礼上献上无尽的哀悼》(意境到了,但其实涉嫌欺诈)

《跨过黑夜》(新的风暴已经出现~怎么能够停滞不前~)

《孤岛》(但是我这辈子还没去过一个岛上,除非把欧亚大陆视为巨大的岛……)

《光环,展开》(总体来看还行吧,但是少了点啥)

《诞生于今日的我如果将来自昨日的他们结果于今日,是否可以到达明日》(有点绕,而且不够全面)

《一线生机》(但这不是个谍战动作片)



……

炸了,直接叫《无题》吧(趴)


评论

热度(6)